【smagbo】Marry me

很雷!慎入!【你
摸个小短漫x我先自首 这个真的太哦哦西了 我下西要是再画这种哦哦西的东西我就枪毙我自己(。
观前看看这里!:因为潮好像说过想要娶四毛哥因为他的声音很性感xxx所以就想画一个比尔博向四毛哥求婚的小短漫(但显然画砸了xx)设定上是幼年比尔博和四毛哥的梦境相连 xx只要两个人都梦到对方的话就会遇到一起 还有个小设定XD四毛哥脸上的痕迹如果在生气的时候就会加深 x如果开心的话痕迹就会消失!

还想再啰嗦一下:我感觉四毛哥就是那种脾气很怪的人ww所以在短漫里他以为比尔博是要去见别的什么人就很快生气了 像个小孩子一样x

我心目中的比尔博绝对不是这样的 他是cool cooler coolest的【什么 因为设定是小孩子我想画的傻一点结果就哦哦西了(。

最后2P简直和草稿没什么区别x

感觉我废话好多((。

热度(1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iyu_ | Powered by LOFTER